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世界杯梦犹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31 重庆晚报

  埃里克森坚决带其赴德国

  本报讯尽管鲁尼骨折,但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只要鲁尼有机会在世界杯期间康复,那么他将一定会把这位曼联前锋带到德国。

  根据英格兰运动损伤专家罗杰·罗伯顿的说法,鲁尼将肯定无法参加英格兰的世界
杯小组赛,不过还有可能赶得上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他能否及时康复,没有人现在就会知道。”埃里克森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们认为他有机会康复,那么我会把他选入国家队。这是一个希望,所有英格兰球迷的希望,因此只要他能够在世界杯期间康复,那么我们肯定会选择他。”

  鲁尼是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被对方后卫弄伤的,这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感觉过意不去,为此他做出决定:在剩余的2场英超联赛中他将会让蓝军阵中的特里、兰帕德以及乔科3名英格兰国家队主力休息。

  (文礼)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