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蹩脚比赛让人怀疑 尤文大胜“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述评:前8分钟连进三球,尤文图斯与“尤文二队”锡耶纳上演一场最蹩脚的演出,双方一点儿前戏也没有,上来就直奔主题。凭借这场3比0大胜,尤文终于为连续七场不胜画上句号,在联赛还剩两轮之时对AC米兰继续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

  锡耶纳并没采取弱队惯用的防守反击策略,而是一开始就大打攻势足球,留给尤文巨大的反击空间。尤文在此前七场只攻入4球,但在不设防的对手面前还是显得攻击力很强大
。开场仅3分钟,内德维德开出角球,维埃拉轻松头槌破网。皮耶罗100秒后发动快速反击,锡耶纳后卫科隆内塞把球直接铲到特雷泽盖脚下,后者劲射把战果扩大。第8分钟,又是皮耶罗和维埃拉发动快速反击,穆图把比分变成3比0。

  《米兰体育报》赛后直言不讳地说:“一切都太轻松了,比赛在第8分钟实际上就提前结束。”比赛进程如此“虚假”,让人无法不联想到尤文与锡耶纳千丝万缕的联系。锡耶纳之所以叫“尤文二队”,原因之一是有至少7名球员是从尤文租借而来,其中包括门将米兰特、后卫图多尔和莱罗塔列、中场达维尔萨和帕罗以及前锋古兹曼和沃尔帕托。前尤文队长孔蒂退役后,悄悄来到

锡耶纳担任助理教练。锡耶纳主帅德卡尼奥是GEA经纪公司旗下的主顾,而该公司的老板是尤文总经理莫吉的儿子小莫吉。

  德卡尼奥的话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任何关于锡耶纳是

尤文图斯子公司的说法都是不真实和不公正的,很不幸,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出其不意地失球了。”

  

  图:尤文的特雷泽盖(中)入球后和队友内德维德(左)、穆图相拥庆祝。本报专稿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