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述:瓦伦死拖巴萨 皇马黄雀在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述评: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甲第35轮比赛结束。在必须获胜才能留住夺冠希望的背景下,瓦伦西亚主场3比0大胜阿拉维斯。与此同时,皇马打出罕见的血性,客场1比0拿下奥萨苏纳,目前只落后瓦伦2分。

  如果不能获胜,瓦伦西亚便将冠军让给巴塞罗那,所以瓦伦主帅弗洛雷斯不惜将脑膜炎初愈的艾马尔推上首发阵容。艾马尔也的确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在上半时就用一传一
射作出回报。战至第24分钟,正是他的左路传中协助巴拉哈门前捅射首开记录。9分钟后,艾马尔又出现在前点,将莫雷蒂的左路传中推入网底。下半时刚开始5分钟,比利亚又将安古洛制造的点球罚进,攻入本赛季西甲的第23球,只落后榜首的埃托奥1球。3比0横扫保级的对手后,瓦伦西亚落后巴萨8分,保留了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就在瓦伦以5连胜猛追巴萨的同时,皇马也在一场恶战后苦苦追赶。今晨客场1比0战胜第四的奥萨苏纳后,“银河舰队”与瓦伦的差距仍然维持在2分。

  

皇马主帅卡罗深知奥萨苏纳的难缠,因此在主力阵容用上了萨尔加多和帕布罗·加西亚两名悍将。直到第51分钟,劳尔回敲巴普斯蒂塔,后者突入禁区被放倒换来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