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降级球队产生 斯特拉斯堡阿雅克肖和梅斯入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4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30日电(记者严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30日战至第36轮。斯特拉斯堡、阿雅克肖和梅斯三队分别告负,目前排名法甲末尾三名已成定局,降级告别法甲联赛已不可避免。

  这三支球队都是主场败北,看来已是斗志全无了。斯特拉斯堡1比3负于南希,积28分排名第18;阿雅克肖0比3不敌尼斯,积27分排名第19;梅斯0比1输给索肖,积26分排名垫
底。排在第17位的特鲁瓦目前积38分。法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即使后面全胜,这三支球队也已无法摆脱降级的命运了。

  特鲁瓦队当日在主场3比1击败图卢兹队,赢得宝贵的3分,摆脱了降级的厄运。主教练福尔兰赛后向球员们祝贺,他欣慰地表示,一年来总算没有白辛苦,达到了保级的目标。

  斯特拉斯堡队主教练迪盖帕鲁赛后认为,降级已经是事实,其实与当天的比赛没多大关系。意思有点像中国人所说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意思。

  已稳获本赛季法甲冠军的里昂队再接再厉,以4比0大胜老对手圣埃蒂安队,目前积分已高达81分,在法甲历史上为本队又添了光辉的一页。

  排名第二的波尔多队本轮2比2战平勒芒队,基本获得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虽然理论上雷恩还有可能阻止波尔多获得亚军,但前提是指望本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全胜而波尔多全输。这样的前提都变成现实本身也并不现实。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摩纳哥1比1战平南特,朗斯以4比2的大比分击败目前风头正劲的里尔,为本队从排名第四升到第三、取代里尔进军欧洲冠军联赛赢来了一丝希望。

  本轮雷恩队主场迎战刚夺得法国杯的巴黎圣日尔曼队的比赛顺延到下周三。同样由于法国杯决赛的缘故,欧塞尔与马赛的本轮比赛也顺延到下周三进行。(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