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人五一环骑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4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将近一百名浙江自行车爱好者,今天从武林广场出发,他们将创下一项壮举,环绕浙江骑行一圈,历时11天,行程达到1700公里。

  “法国人有举世闻名的环法,我们浙江人为什么不能有环浙江?”作为国内介绍环法运动的第一人,本次环浙江骑游车队队长朱佳强说。

  据活动发起人之一吴雪洁介绍,骑游车队由民间的业余自行车爱好者自发组织而成,他们将途经浙江25个县市,每天平均骑行七八个小时,日均150公里,沿途将翻越千米以上的大山四座,总里程相当于半个环法。骑行活动也是一次环保之旅,车队将考察浙江各地的水污染状况,进行百万节水大行动宣传。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