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松林第三次入选国家队 进入12人名单成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2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 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集训队18人名单。王治郅重新入选,姚明、巴特尔和李楠因为伤病原因不在此名单中。福建浔兴队主力龚松林榜上有名,这也是他第三次入选国家集训队。

  今年25岁的龚松林,身高1.95米,是福建队的主力前锋。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龚松林曾在2003年进行了膝关节手术。凭借着精准的3分球和犀利的突破,龚松林在2003年、2
005、2006赛季赛3次入选全明星赛。

  在本赛季比赛中,龚松林以每场平均22分的表现排在得分第7位,在3分球上,排名第二。

  也许早已知道了入选国家队的消息,正在晋江集训的龚松林对再次进入国家队感到比较平静。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次听到入选国家队的消息时还很激动,第二次因为有伤让训练受到了较大的影响,这一次已经没有了激动,只想能进入最后12人大名单。

  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国家队竞争激烈,龚松林认为自己不惧怕竞争。他说,自己离开国家队很久了,能再次回去还是非常高兴。自己的目标是通过集训进入12人名单,参加今年的世界锦标赛。(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