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单街头篮球打得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21 北京晚报

  一缕晨光拉开了五一长假的序幕。今早,当许多人还在睡懒觉时,东单体育中心的篮球场上已经热闹起来。球场上的球员秀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控球技巧,场地边的“观众”在欢呼和赞叹的同时,也摩拳擦掌随时准备投入到下一轮的对抗,这些人就是街头篮球的爱好者。在这个黄金周,街头篮球爱好者要“让‘五一’成为运动节。”

  街头篮球最重要的是要学会表达自己。你可以是阳光的、激情的,也可以是优雅的
、智慧的,还可以是威武的、勇猛的。总之只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在街头篮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没有身高、体质的限制,玩球的人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的动作,用篮球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这就是真正的街头篮球。

  来这打球的大多数是各个学校篮球项目的佼佼者,他们在自己学校鲜有对手,更希望能与其他学校的高手过招。“五一”期间,学校都放假,但这些篮球爱好者是一天也不能离开篮球的,有的人甚至表示七天长假都要在球场上度过。利用这段难得时间,一是要过过打球的瘾,二是还要去不同的场地,和更多的高手比试高低。

  五一假期刚刚开始,不要白白地浪费这大好的天气。喜欢篮球的朋友们,穿上球鞋,带上篮球,到球场上展示你自己的篮球风格吧。

  本报记者陈嘉堃J18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