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成就七连冠中国男队与韩国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21 北京晚报

  本报不来梅今晨专电第48届不来梅世乒赛女团比赛今天凌晨鸣金收兵,卫冕冠军中国队以3比1力克中国香港队,连续第七次捧起考比伦杯,这也是中国女队第十六次获得世乒赛女团比赛的冠军。中国男队则以3比1战胜东道主德国队晋级决赛。

  女团决赛中,中国队第一个上场的张怡宁以3比0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林菱。然而,小将郭跃遭遇帖亚娜的顽强阻击,帖亚娜凭借丰富的经验以3比1力克郭跃扳平了大比分
。第三场王楠上演了绝地大反击,在以0比2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三局战胜柳絮飞,为中国队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回合再次披挂上阵的张怡宁以3比0完胜帖亚娜,中国队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获得亚军,日本队和白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

  男团半决赛,中国队以3比1战胜德国队,今天将与韩国队争夺斯韦思林杯。

  (迟昕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