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糟糕战绩惹恼球迷 虹口2万名观众无声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 宋承良责任编辑 彭畅

  0比0的背后,是叹息、无奈和不解。赛后吴金贵来到球迷看台“谢幕”,他的掌声却遭遇到了球迷冷遇,大家都静静地坐在位置上,这种情形第一次在虹口出现,没有谩骂声,没有下课声,更没有欢呼声,球迷们用一种更“文明”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大多数球队在虹口拿一分就算胜利,对我们来说打平就是失败,球队和我,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吴金贵很无奈。

  昨天下午,阳光灿烂,许多球迷提前进入五一长假,虹口足球场涌入了将近2万球迷,仅次于今年和联城的德比大战,京沪大战给了他们更多的期待。比赛中,申花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没把握住,而北京队却通过反击获得了两次空门机会,0比0的结果让球迷们感到相当郁闷,“谢晖”“毛剑卿”在球迷的呼唤声中先后登场,加上首发的郜林、路易斯,四大前锋悉数登场,但是苦苦等待了90分钟的进球始终没有出现。

  老练的北京队不时通过反击威胁申花球门,皮球一次次划门而过,申花队和球迷全然不顾,他们需要的是一个进球。申花队基本掌握了主动,路易斯的头球冲顶差之毫厘,于涛停球失误,失去了面对门将的机会,下半场吴金贵调整锋线,千呼万唤的谢晖终于登场,但很快谢晖也错失了一次头球得分机会。

  “门前把握还是有所欠缺。”吴金贵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对我们来说,打平就是失败,在这层阴影下面,从第一轮开始,队员们就背负着巨大压力,很难发挥正常。”

  昨晚回到基地短暂休整后,申花队乘坐当晚10点40分的飞机飞往越南,准备亚冠比赛。对阵越南隆安,申花不敢有丝毫大意,全部主力出征越南。兴师动众对阵一支越南球队,申花投入了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

  主场3比1的优势并不是很大,客场0比2就足以让申花“爆冷”淘汰,一旦失利,对于现在的申花来说几乎是灾难性的,接下来,申花还将迎战山东

鲁能,面对魔鬼赛程,申花全然不顾舟车劳顿,“接下来的赛程很艰苦,我们要战胜对手、战胜天气、更要战胜自己。”吴金贵表示。

  

申花糟糕战绩惹恼球迷虹口2万名观众无声抗议

  赛后,近2万名球迷迅速散去,只剩下少数“蓝魔”郁闷地枯坐在看台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