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杯赛场“火星撞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3 今晚报

  在汤姆斯杯羽毛球赛中,印尼男队和韩国男队的争夺战成为昨天仙台赛场的最大亮点,场地里的观众们和新闻中心里的记者们都十分关注这场比赛。只不过,观众是在欣赏比赛,印尼记者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拿到小组第一名而直接跻身四强,中国记者是在观望印尼队和韩国队谁将是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马来西亚的记者也在考虑谁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马来西亚队交锋。

  在汤姆斯杯小组赛中,作为种子球队的印尼队和韩国队同被分在B组,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昨天的比赛确实一波三折,看得人惊心动魄。印尼队对这场比赛获胜抱有很大的希望,他们认为对付韩国队不会特别困难,但没想到,印尼队头号男单陶菲克开局不利,在与李铉一的单打争夺中,第一局虽然以21比16获胜,但后两局中却以10比21和8比21的悬殊比分落败。

  随后,战绩颇佳的印尼双打老将西吉特/陈甲亮也以16比21和14比21连丢两局,败给了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让人大跌眼镜。这时人们不禁在想,难道印尼队改变了策略,要“放水”避开

中国队?就在人们猜疑重重之际,印尼队却一洗颓势,连夺3分,尤其第三单打小将桑托索战胜了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韩国的朴成奂,令印尼队上下大为惊喜。就在桑托索拿下最后1分时,不仅印尼队的场下队员都欢呼起来,就连新闻中心里的印尼记者们也禁不住欢呼起来,他们都舒了一口气:预想中的结果终于出现了。 (本报仙台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