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接受陶菲克挑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3 今晚报

  

林丹接受陶菲克挑战(附图)

  林丹在接受采访 本报特派记者 李睿摄

  印尼队昨天在汤姆斯杯赛中苦战五盘战胜韩国队,顺利地以小组第一名身份直接晋级八强。这样一来,他们很可能在半决赛中与中国队争夺决赛权,一场人们期待很久的两队
头号男单林丹与陶菲克的较量将很有可能提前上演。

  陶菲克昨天的第一炮并没有打响,他以1比2不敌李铉一,这让在一旁观望的人们怀疑是不是印尼队有意放水。不过,后来两队真刀真枪地拼了后四盘,才让人们心里的石头落了地。陶菲克在比赛之后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放水之说,他说:“我并不是有意要输球。因为我的背伤还没有痊愈,而且只恢复训练了不长时间,打成这样也是正常。”

  早早结束了比赛的中国选手林丹是坐在看台上看完陶菲克与李铉一的比赛的。他看了比赛后认为,李铉一发挥得还可以,陶菲克虽然背部有伤,但他还能比较自如地比赛,伤势应该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

  当被问及陶菲克向他下挑战书时,林丹很平静地说:“每到大赛人们都要把我们俩拿来比较,我觉得这也是对我们水平的一种认可。我也很珍惜每一次与他比赛的机会。”

  林丹说这番话时,印尼队与韩国队的比赛还在进行,几个小时之后,印尼队获胜,直接进入了八强,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会较弱,这样一来,

中国队与印尼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几成定局,两队的头号男单林丹与陶菲克的较量也将成真,那将会是开赛以来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好戏。 (本报仙台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