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国家杯青年预选赛多哥队胜尼日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3 今晚报

  新华社洛美4月30日电(记者李本忠)4月30日在多哥首都洛美举行的非洲国家杯青年足球预选赛第一轮比赛中,多哥青年“食雀鹰”队主场以3:1大胜尼日尔队。

  尽管多哥队取得了这一胜利,但却已无缘参加2007年将在刚果(布)举行的非洲国家杯青年足球赛,因为多哥队不久前在尼日尔客场比赛中以0:2负于尼日尔队。

  多哥的第一个球是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由博西亚德·科密罚点球踢进去的。 尼日尔队到下半场第十三分钟时才由奥马尔·阿马杜把比分扳平。

  多哥队随后加强了进攻和防守,分别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4分钟和第17分钟时由孔兰维和哈克姆分别踢进了两个球。

  两个队均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明显可以进球的机会,但都没有抓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