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小组赛结束中国男女队携手晋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35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日本仙台4月30日电强弱分明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小组循环赛30日在日本仙台结束,并排定小组赛名次。卫冕的中国男、女队未遇对手强硬挑战,分别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列小组第一名,直接领到八强的入场券。

  两天前,中国队曾以50战胜了印度队,这样两战全胜的中国队获A组第一名。中国男队的主要竞争对手马来西亚、丹麦、印尼队也都以两战两胜的战绩获得本组第一名。

  中国男、女队将于5月1日开赴东京,准备八强赛。

  获得尤伯杯其他小组第一名的分别是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队。

  汤尤杯赛各有12支队伍参赛,首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八强。小组第二、三名再交叉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八强。从八强赛开始,比赛将从仙台移师东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