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主场狂扫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里德40分、福特15次助攻的出色发挥,坐镇主场的雄鹿以124∶104大胜活塞,不但将两队的总比分追至1∶2,而且也改写了30年来季后赛与活塞交锋从无胜绩的尴尬纪录。

  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活塞,雄鹿志在挑战季后赛逢活塞必败的“宿命”。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连中三分,活塞开局17∶11先声夺人。但此后,里德打3分得手,雄
鹿打出一波12∶2的高潮,首节结束时,一举以30∶27占得上风。第二节较量,威廉姆斯、里德联手发挥,半场结束时,雄鹿61∶54扩大优势。前两节小试身手后,第三节角逐,里德大发神威,一人里冲外投拿下15分。三节战罢,雄鹿90∶74基本奠定胜局。

  比卢普斯连罚连中,第四节中段,雄鹿取得110∶85的巨大优势。两队随后纷纷将主力队员换下,雄鹿最终轻松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诺维斯基贡献36分、9次助攻,小牛客场加时赛以94∶89力克灰熊,将两队的总比分扩大为3∶0。

步行者主场88∶97不敌网队,掘金主场86∶100负于快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