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卫冕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4月29日,2005-2006赛季英超联赛冠军诞生,切尔西在主场3∶0大胜了曼联之后,终于提前两轮卫冕成功,加拉、乔•科尔和卡瓦略各入一球。但对英格兰国家队来说,却有不好的消息,鲁尼在比赛中严重受伤下场,最新的消息他将最少休息六周的时间。能否参加世界杯还不能确定。在另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1击败阿斯顿维拉,取得英超联赛八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曼联。

  本场比赛切尔西战平即可夺冠,曼联只有胜利方可前阻蓝军后甩利物浦,两队目标均极为明确。第4分钟时,兰帕德中场铲断,切尔西发动反击,获得角球机会,兰帕德开出后,中路的德罗巴抢到第一点,门前加拉接力把球顶入大门,1∶0。随后场上火药味立刻浓了起来,6分钟时,鲁尼在前场疯狂逼抢中把国家队队友特里凶狠地放倒,后者在草地上躺了足有三分钟。35分钟时,乔•科尔飞铲放倒加里•内维尔,而鲁尼随即回抢过程中踩翻兰帕德。第61分钟时,乔•科尔背身拿球后灵巧地转身骗过费迪南德,随后加速趟过希尔维斯特,禁区内搓射成功,2∶0。随后

曼联换上范尼,三前锋的红魔在孤注一掷进攻的同时却忽略了防守,结果在72分钟时被切尔西的卡瓦略打成3∶0。第79分钟时,费雷拉回追过程中从后铲倒了鲁尼,后者极为痛苦地被担架抬出场外。

  曼联在赛后迅速就其伤情进行了确诊,这位本赛季“英超最佳新人”右脚第4跖骨骨折,他将因此而休战6周时间。

世界杯将于6月9日开幕,英格兰的小组赛首战是6月10日同巴拉圭于法兰克福的比赛,根据曼联官方开出的休战期,鲁尼基本已无法赶上。埃里克森面临着取舍难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