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勒布再夺阿根廷汽车拉力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30日电(记者沈安)2006年第26届阿根廷汽车拉力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于30日落下帷幕。法国车手勒布再次夺得A8组冠军。

  在A8组的比赛中,挪威车手彼得·索尔贝格获第二名,意大利车手加利位居第三。这是勒布第二次夺取阿根廷汽车拉力赛的桂冠,2005年他曾夺取这一赛事的冠军。

  在N4组的比赛中,三名阿根廷车手获得前三名,他们是比利亚格拉、约马和门西。

  第26届阿根廷汽车拉力赛于27日晚在科尔多瓦城开幕,28日开始比赛。比赛在阿根廷中部科尔多瓦省的山区举行,全部赛程共分三个阶段,22个赛段。全程为1472.82公里,其中比赛路段为351.44公里。

  来自10个国家的72名车手参加了本届比赛三个级别的比赛。其中,5个车队13名选手参加A8组的比赛。13支车队参加了N4组的比赛。同时还举行了首次世界青年车手比赛,有5名车手参加这一赛事。(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