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率先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44 新文化报

  羽球汤杯击败德国,小组两连胜

  本报讯 昨天,2006年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进入第三天,中国男队迎战德国队,结果中国队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林丹以2比0拿下德国选手乔皮恩,为中国队先得一分。第二场是男双,中国队蔡赟/付海峰2比0战胜德国组合霍普/金德瓦特。第三场二号男单鲍春来2比0击败斯皮克。

  雄鹿主场124比104狂砍活塞

  40分里德洞穿活塞防守

  本报讯 昨日,雄鹿队在主场以124比104大胜活塞,将比分扳成1比2。本场比赛雄鹿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17投11中。里德拿下40分。活塞队比卢普斯得了26分,拉希德·华莱士18分6个篮板,汉密尔顿仅得10分。活塞队昨天虽然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整体防守糟糕,防守主将本·华莱士在29分钟里只有1分,1次盖帽和5个篮板。

  其他战报:小牛94比89灰熊,总比分3比0;快船100比86掘金,总比分3比1;网队97比88步行者,总比分2比2。

  另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NBA宣布对奥尼尔罚款2.5万美元,这是因为他在第三场负于公牛后公开指责裁判。

  鲁尼右脚骨折将缺阵六周

  4月29日晚切尔西3比0战胜

曼联获英超冠军。第78分钟,葡萄牙国脚保罗·费雷拉侧后方的飞铲造成了鲁尼右脚的第四根跖骨骨折,预计将缺阵六周。现在距离6月10日德国世界杯开战恰好有六个星期。加上伤后的恢复训练,鲁尼最快复出也需要在世界杯第一轮小组赛后。这意味着,鲁尼可能错过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出师未捷身先死,鲁尼让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阴影。而更为凑巧的是,一直因伤休整的英格兰锋线另一位主力欧文在本轮伤愈复出。本报记者 陈涛述评

  采集 陈涛英超第37轮

  

利物浦 3:1 维拉 伯明翰 0:0 纽卡斯尔 曼城 1:2 富勒姆

  米堡 0:1 埃弗顿 维冈 1:2 朴茨茅斯 查尔顿 0:2 布莱克本

  

西甲第35轮

  贝蒂斯 1:1 毕尔巴鄂 拉科 0:2 塞尔塔 巴萨 1:0 卡迪斯

  注解: 英超冠军和降级球队均在本轮产生。切尔西拿到联赛冠军的同时,由曼联前球星、英格兰队长布鲁斯执教的伯明翰成为英超本赛季第三支降级球队。(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