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郅”歉书写满三页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3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今天下午,在篮协新闻通气会现场,大郅也带着他的“郅”歉书——《我的检讨》向全国球迷公开道歉。在这份写满三页纸的检讨中,大郅对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进行了深刻反省。大郅表示,自己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各方面的帮助,并劝诫年轻球员:“千万不要学我”。据篮管中心胡加时透露,王治郅将不仅重披国家队战袍,下赛季他还将代表八一队征战CBA。“篮管中心领导、八一队领导,包括媒体和球迷都给我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我感到非常温暖,也很亲切。”王治郅说,“我感受到了和谐社会的氛围。”大郅表示,很高兴能得到
再次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感谢篮管中心、八一队领导对我的批评、教育和帮助,我会珍惜这次为国效力的机会,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大家。”

  大郅在日前回八一体工队时见到了许多八一青年男篮的队员,“希望他们不要学我,而是为八一队做出更大贡献。”一句“不要学我”,让在场所有记者发出了会意的笑声。但从中既可以看出大郅灵魂深处的愧疚之情,也让人感觉到他内心从头再来的毅然决定。

  在回答完记者提问后,王治郅匆匆离开会场。随后,他在总局训练局篮球馆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本报特约记者田欣欣(本报北京4月30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