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京沪大战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京沪大战难现昔日的火爆。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0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现代,双方闷战一场最终0比0互交白卷。

  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易地再战,申花用谢晖换下郜林。第56分钟时,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珂将球传入禁区,路易斯人丛中将球摆渡至右翼,成亮转身攻门被张帅挡出。5分钟后,北京队米尔顿换下科内塞。仅过了1分钟,陶伟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穆萨俯冲
抢点头球划门而出。片刻胶着之后,北京队第68分钟时获得绝佳机会,当时杨璞左路传中落点极佳,杨昊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70分钟,申花毛剑卿换下路易斯。终场前11分钟,北京队再度形成有威胁的攻势,当时虞伟亮出击未能控制落点,皮球弹出禁区后落在李尧身前,李尧吊射空门打在边网上。之后申花队利用角球和任意球连续形成头球攻门,可惜力量与角度均不够理想,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北京队主帅沈祥福坦言:“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

申花在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方面都很出色,因此我们今天的定位就是稳固后防。”申花主帅吴金贵则表示:“下半场在换人之后也出现了一些机会,但是最终没有能够形成进球。现在,我希望球员能够调整心态,打好下面的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另几场比赛中,辽宁队凭借后卫杨善平最后一分钟头球破门,1比1战平沈阳金德队,阻止了后者的四连胜。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后来居上,2比1力克天津泰达队,积分迫近领先的山东

鲁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