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保级战惨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由于赛程的安排,本轮有一大半的比赛都是在保级球队之间互争的局面,而由于积分异常接近,保级大战也已经提前进行,多场比赛都可以称得上是相当惨烈。

  最令人关注的是辽沈大战,由于此前沈阳金德三连胜以及辽宁和沈阳在历史上的恩恩怨怨,这场比赛的意义也被提升到相当的高度,最终沈阳金德功亏一篑,在最后时刻放飞了煮熟的鸭子,都得1分并不能称之为皆大欢喜,而同积11分也都还未完全摆脱保级圈。

  另外一场令人极度关注的比赛是重庆力帆对西安国际,最终重庆力帆难得地获得1分,虽然与西安国际依旧分处倒数第一位和第二位,但终究避免了八连败,也呈现一丝转机。

  厦门蓝狮和深圳金威的比赛也是一场保级大战,由于双方过于谨慎,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但这种结果也是互伤的局面,目前厦门形势相当差,仅比榜尾的力帆多2分,在后面的比赛稍一失手甚至都有沦落至榜尾的危险,而积11分的深圳也未完全脱离降级区。连续4场不胜的青岛中能已经被逼上绝路,上一轮同重庆同积6分,本轮终于奋起,将上海联城挑落马下,令后者连续五轮不胜,虽未完全脱离降级区,但形势毕竟已经稍有好转。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