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燃气具独家供应商不等于火炬制造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28日成为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将由华帝公司生产制造。

  刘军介绍说,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华帝公司将为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产品支持。

  由于华帝公司曾是九运会和十运会火炬的制造商,因此有人认为此次签约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将由华帝公司生产制造。对于这种说法,刘军予以否认。他说:“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

  刘军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制造商将通过招标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