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铺平晋级路网队赢下背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安排了4场季后赛,达拉斯小牛加时赛险胜孟菲斯灰熊之战最具代表意义,此战意味着小牛成为第一轮仅有的一支3:0领先的球队,换句话说,小牛已经提前敲开晋级大门。

  小牛94:89灰熊

  常规48分钟结束前15秒,诺维斯基的三分球帮助小牛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而在附加的5分钟内,老练的小牛显然比灰熊更擅长控制比赛节奏,最终94:89赢得第一轮的第三场恶战,等同于提前获取晋级资格。灰熊老将艾迪·琼斯颇为无奈地说:“上半场,我们在推进球和进攻上还做得不错,但是下半场,我们没做到,我们推进球的行为凝滞了。比赛成为阵地战,而他们在阵地战上,比我们强。”“他们干很不错,也的确很努力,他们原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德克为我们命中了关键三分球。”小牛前锋约什·霍华德说。

  

小牛铺平晋级路网队赢下背水战

  网队97:88步行者

  东部第三vs第六的关键性战役,幸运的是,网队在背水之战中获取胜利,将大比分改写为2:2平局。卡特、克里斯蒂奇和杰弗逊的得分全都超过21分,网队48.7%的命中率领先步行者4个百分点,全场最大领先优势达到19分之多。主帅弗兰克将表扬致词全都扔给了球队领袖基德:“杰森棒极了,他的价值不局限于技术统计的得分。你能感觉到他的存在,他把自己的意愿表现到比赛中,这就是他今天所做的,我希望一周的每一天都能如此。”

  活塞104:124雄鹿

  活塞的防守在这一场比赛中彻底崩溃,雄鹿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3%,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4.7%,全场最大领先优势达到26分,活塞的球员们多半时间在疲于奔命堵防守缺口。雄鹿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恰好等于其第一场11分和第二场29分的合计;雄鹿组织后卫T·J·福德贡献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15次助攻,通过传球将攻击浪潮推进得淋漓尽致。雄鹿新秀前锋博古特说:“谁还敢说雄鹿无法赢得季后赛的任何一场?第一次胜利的感觉棒极了。”

  快船100:86掘金

  这场胜利帮助快船取得3:1的大比分领先优势,此战快船祭出小个阵容,布兰德担任中锋,拉德曼诺维奇和昆汀·罗斯担任前锋。但真正葬送比赛的是掘金领袖安东尼,他仅仅17投5中,尽管贡献17分11个篮板的两双,却毫无效率可言。申文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