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大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9日体育专电东部第八雄鹿队29日打了一场漂亮的“人民战争”,投篮命中率超过60%,6人得分上两位,最后以124∶104收拾了东部老大活塞队,把双方季后赛总比分扳成1∶2。

  开赛不久雄鹿就占了上风,4节比赛节节都领先活塞,优势最大达到24分。活塞后卫比卢普斯得了26分,但他的队友普林斯和本·华莱士仅分别得到6分和1分。

  西部的小牛队客场经过加时赛以94∶89击败灰熊队,成为季后赛首轮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小牛目前在总比分上以3∶0领先对手。

  网队当日作客印第安纳波利斯,顶住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的反扑,终以97∶88保住胜果,把双方季后赛总比分追成2平。

  刚在主场捞回一场的掘金队以86∶100被快船队羞辱,现以1∶3的总比分处于再输一场就出局的绝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