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险胜天津紧追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4月30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最后3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队凭借季铭义在补时阶段的一个入球,以2:1力克天津队。这样,大连队的积分就达到了19分,仅落后于领先的山东鲁能泰山队3分。

  由于历史上的一些恩怨,大连和天津这两支球队的对抗一向异常激烈。而在大连队的主场,天津队的发挥也一直非常出色。像2000年,他们就让大连队在主场遭遇了唯一的一
场失利;2004年,他们又在大连获胜,将大连队的夺冠梦想彻底击碎;2005年,也是天津队终结了大连队的九连胜势头。而在今年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天津队同样神勇异常,并在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由外援佐里奇抓住一次角球机会头槌破网。此后,大连队展开了更为猛烈的攻击,终于在第61分钟时由扬戈维奇扳平比分。不过,随后的比赛,由于双方队员的情绪过于激动而屡屡出现争执,场上形势一片混乱,下半时的伤停补时也因此达到了8分钟之多。而大连队正是得益于这一点,由季铭义在伤停补时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攻门得手,最终实现了大逆转。

  在同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辽宁队也是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才以1:1逼平沈阳队,上海队则与北京队以0:0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