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乒今日争夺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36 新商报

  昨晚,第48届世乒赛进入收官阶段,在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1险胜东道主德国队。今日中国队将向斯韦斯林杯发起最后的冲击。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中德之战是本届世乒赛最令人瞩目的焦点对决,首局由马琳对

  阵波尔。马琳凭借强盛的气势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马琳再度压制住了对

  手的气势,11:7再下一城。随后波尔调整了打法,反手拉球给马林制造了不少麻烦,而马琳因为自身失误增多竟然以3:11、6:11、5:11连丢三局,波尔反败为胜,为德国队抢得先机。

  第二回合,由王励勤对阵苏斯,在首局和第二局都处于被动的不利情况下,王励勤奋力反击,以11:9、12:10反败为胜。第三局比赛,双方展开互搏战,王励勤凭借经验优势以11:9拿下第三局,为中国队扳回一分。第三盘,王皓对阵费杰科内斯,最终实力高于对手的王皓连下三局为中国队2:1实现反超。

  关键的第四盘,王励勤担负起了阻击波尔的重任。首局王励勤凭借幸运的擦网以11:8赢得首局。第二局,波尔占得先机,最终以13:11取胜将比分扳平。此后的第三局和第四局,双方各胜一场,比赛进入令人窒息的决胜局。决胜局中,王励勤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经过战术调整,发挥出极强的攻击力,以11:6取胜本局,获得第四盘的胜利。这样

中国队以总比分3:1力克德国队,杀入决赛。今日中国队将对斯韦斯林杯发起最后的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