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36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英超曼联俱乐部昨日发表声明,“红魔”球星鲁尼因为右脚第四脚趾骨折将缺阵六周。这一消息意味着,鲁尼可能将错过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

  按照曼联官方的诊断,鲁尼将休养六周时间,最快也要到6月10日左右康复,而英格兰队的第一场世界杯赛是6月10日,对巴拉圭,鲁尼基本上将无缘小组首战。另外,考虑到伤势痊愈后,需要一定时间的训练来恢复身体状态,因此鲁尼的复出还可能进一步向后延迟

  目前难题留给了埃里克森,鲁尼对英格兰的重要性不言自明,放弃他的可能性不大。这样,在5月15日世界杯23人名单的报名截止日期时,英格兰队很有可能仍给鲁尼报名,并期待他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复出。不过,埃里克森曾有这样的表态,如果伤兵不能在世界杯前打上一两场比赛,他将不会带他们去世界杯,这话所指的是阿什利·科尔和欧文,不知道瑞典人会不会给鲁尼另开绿灯。

  鲁尼是在4月29日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中受伤的——切尔西后卫费雷拉倒地铲球带倒了鲁尼,后者在倒地时伤了自己右脚,随后被担架抬出了场地。

曼联最后以0:3负于切尔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