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重伤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0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刘飞) 在周六的斯坦福桥球场,主队球迷为场上的球员献出了无数次的掌声,其中绝大部分都是给了压倒曼联夺冠的切尔西,剩下的还有两次给了客队球员,而且是同一个人——韦恩·鲁尼。第一次是在现场广播员播报双方大名单时,第二次则是鲁尼因为受伤被抬下场时,表情有些惊恐的切尔西球迷似乎在那个瞬间忘记了这本应该是他们欢呼的一天,他们心里都在为鲁尼祈祷,因为他们知道没有了鲁尼的英格兰队会成为什么样子,2004年的葡萄牙欧锦赛已经证明了一切。

  又是倒霉的跖骨

  鲁尼受伤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78分钟,费雷拉追上鲁尼后一个飞铲,虽然铲到了皮球,但同时也铲倒了鲁尼。当切尔西球迷还在为费雷拉凶狠且准确的破坏铲球鼓掌时,范尼和切赫已经围在鲁尼身边询问伤势,虽然没有正面的回答,但鲁尼痛苦万分的表情已经告诉旁人,他伤得不轻!这时的鲁尼还显得很乐观,甚至向身边的队医说,自己还要在晚上去参加一个大型的私人派对,等到登上

曼联球队的大巴时,甚至有人看到鲁尼没有拄拐。

  当地时间晚上8点45分,曼联官方网站公布了鲁尼的伤情:“鲁尼右脚的第四根跖骨骨折,他将离开赛场6周时间。”怎么又是跖骨?这是鲁尼的伤情报告出来之后,英国媒体普遍的论调。2002年

世界杯前夕,贝克汉姆在一场曼联和拉科鲁尼亚的冠军联赛中被杜舍尔铲断了第5根跖骨,英格兰队长后来奇迹般地赶上了世界杯。但加里·内维尔就没有那么好运,同样是跖骨骨折的伤势,直到世界杯开打时他也没有复出。

  英格兰队该怎么办?

  6周时间,就意味着鲁尼直到6月中旬才能康复,而英格兰队的第一场小组赛将在6月10日进行,第二场和第三场则分别是在6月16日和6月21日进行,所以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想要鲁尼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小组赛是不可能了,《卫报》形容道,在等待鲁尼的伤势结果时,“整个英格兰摒住了呼吸”,等到结果出来之后,“谁也没有因此而缓过气来”。

  就在鲁尼受伤的同时,英格兰队的另一名前锋欧文复出了,他在纽卡对伯明翰时替补上场打了30分钟,比赛结束后却称自己受伤的部位很疼,难道是伤势复发?好在经过复查后,证实了欧文的伤势并没有恶化,疼痛只是正常的反应而已,“欧文星期天早上接受了专家的检查,他接受了X光扫描和其他测试。结果非常有利,他的伤处没有受损。”纽卡斯尔联在其俱乐部网站上宣布。

  但今时不同往日,鲁尼已经成为英格兰队的头号球星,他的受伤才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他是不可替代的。你知道1986年谁得了世界杯吗?我告诉你,是马拉多纳,对于我们来说,鲁尼就是这个关键人物。”鲍比·罗布森说道。虽然一直到目前为止,埃里克松都没有就鲁尼受伤发表任何言论,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瑞典人还是会给鲁尼报名,然后期望他能够在淘汰赛开始之前康复,就像上届世界杯时的贝克汉姆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