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克斯低劣表现惹恼汉军 新外援3日将空降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天傍晚,兵败长春的武汉队返回江城。本轮战罢,武汉队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0位。

  长春一战,面对打空门的机会,吉奥克斯竟将皮球踢飞,这一幕,让对他抱有一丝幻想的老裴彻底死心。3日,一名新外援将抵汉试训,如果达到队伍要求,他将顶替吉奥克斯的位置。这名新外援原定于4月底抵汉,但因机票不好买,被迫推迟了行程。

  对于吉奥克斯的去留,老裴的说法是:他将暂时留在队中,如果经试训,新外援的水平高于吉奥克斯,那么,武汉队就马上与吉奥克斯解约。

  6日,

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厦门蓝狮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