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沃特尼i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5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晓爽) 也许在参加世界杯的问题上,诺沃特尼手上握有一张好牌,但是下赛季他会在哪里踢比赛,这个问题更复杂。勒沃库森宁愿出钱提前与他解约,倒也有球队等着与他接洽。诺沃特尼在勒沃库森效力已达10年之久,但这个赛季就是他在勒沃库森的最后一个赛季,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勒沃库森支付高达470万欧元的违约金“请”他离开。

  诺沃特尼两次严重受伤,在长时间的养伤过程中,勒沃库森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但他却两次将俱乐部告上法庭,追讨所谓俱乐部拖欠工资。

  虽然诺沃特尼的做法惹恼了俱乐部主管,但是在分手的时候,体育经理沃勒尔还是给了他很高的评价,克林斯曼重新召诺沃特尼回国家队,沃勒尔也说了不少好话。诺沃特尼入选德国队,原因是后防需要一个有经验的球员,沃恩斯与克林斯曼交恶,剩下的人里只有诺沃特尼既有状态又有经验。在参加体能测试之后,克林斯曼还单独与诺沃特尼进行了一次谈话。“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当然我们教练组还会再讨论,到底会不会带诺沃特尼去

世界杯,我们会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克林斯曼说。

  克林斯曼也曾表示希望诺沃特尼场外的事情不要影响在国家队的表现,言下之意也是在提醒诺沃特尼最好赶紧把自己安顿下来。有报道称,目前与诺沃特尼进行接触的俱乐部有两家,一个是多特蒙德,一个是沙尔克。不过星期天多特蒙德主席劳巴尔否认在与诺沃特尼接触,更说拿梅策尔德换诺沃特尼的计划是无稽之谈。

  诺沃特尼的经纪人称,最近还接到了来自

佛罗伦萨的邀请。“这是我迈出新一步的最后一个机会。现在我的儿子和女儿都长大了,如果真能去国外看看也是很有趣的。”这位32岁的老将说。至于进国家队,诺沃特尼显得很理智:“如果真的能参加世界杯,我当然会全力以赴。但这不是件简单的事,我又会引起太多的注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