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傅家俊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 33局17胜,这对任何一个斯诺克选手都是考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昨日在斯诺克世锦赛上没能更进一步,他曾在大比分落后艾伯顿时连追6局,又在对手离胜利只差一局时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在最后一局中的几次失误最终遏止了中国奇迹在克鲁斯堡继续上演。

  “我在比赛时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击球,进攻非常流畅。”傅家俊说,“能够在世锦赛这个重要的比赛中做到这些,有一种伟大的感觉。”对手艾伯顿对傅家俊的顽强表示了钦佩,他开玩笑说:“如果我告诉妻子自己曾经一度15比9领先,最后却差点输了的话,她会杀了我的。”英国媒体表示,艾伯顿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如果傅家俊再坚持一下,获胜的将是他。另一场比赛,名将奥沙利文11比17输给了多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