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王治郅重返国家队

  据新华社电中国篮协4月30日对外公布了王治郅就滞美不归事件向广大球迷所作的公开检讨。当天,曾经因王治郅不听召唤而将其开除的国家队也重新为他敞开大门。

  王治郅在长达3页的检讨中说:“我再次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请你们原
谅,给我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此前,王治郅曾先后向八一男篮和中国篮协道歉。中国篮协当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集训队18人名单,王治郅名列其中。这支集训队队员的平均年龄为23岁,平均身高2米,有7名队员是首次入选。其中,年龄最小的是来自北京金隅队的谢立彬,只有18岁。

  今年CBA总决赛冠亚军

广东宏远队和八一双鹿队均有4人入选新一届集训队,广东队的入选球员是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而莫科、陈可、王治郅、胡克来自八一队。

  曾经担任过国家男篮和国家女篮主教练的宫鲁鸣出任新一届国家男篮领队,薛云飞任副领队,主教练仍然是来自立陶宛的尤纳斯,助理教练包括伊格斯、阿的江、闵鹿蕾和张勇军。

  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解释,姚明、巴特尔、李楠3名球员不在18人名单中的主要原因是伤病。姚明刚刚进行了手术,李楠打完CBA总决赛之后膝关节和肘部的伤势也比较严重。

  新一届国家男篮集训队将于5月5日在北京集合,随后参加在空军指挥学院进行的军训。由于尤纳斯目前正在率队征战希腊联赛,不会马上来华。尤纳斯到任之前,

中国男篮将在教练组其他成员的率领下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