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香港男队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28 新华网

  新华网不来梅4月30日电(记者时翔、张碧弘)中国香港男队30日晚在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以0比3负于韩国队,被关在决赛大门之外。韩国队将与卫冕冠军中国队争夺本届世乒赛男团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男子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击败东道主德国队,进入决赛。

  香港队本场比赛上场选手依次为张钰、李静和高礼泽,而韩国队球员的出场顺序是吴尚垠、柳承敏和李廷佑。

  张钰首战不敌老将吴尚垠,以0:3败北。三局的比分是9:11、9:11和11:13。

  李静随后以1:3负于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四局的比分是9:11、12:10、9:11和11:13。

  第三场比赛高礼泽遭遇李廷佑,后者曾在去年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过中国的马琳。这场比赛高礼泽苦战四局以1:3败北,四局比分是11:6、8:11、9:11和5:11。(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