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道歉重披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00 深圳商报

  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名单公布

  大郅道歉重披战袍

  【本报讯】在公布了王治郅的道歉信的同时,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备战世锦赛中国男篮集训队名单,王治郅时隔4年后重返国家队,正在养伤的姚明、巴特尔、李楠都不在此名
单之上。在深圳成长起来的奥神小将黄海贝,成为国家集训队新人。

  正在进行术后恢复的姚明在6月份可以丢掉拐杖回国,所以此次他并未出现在国家集训队18人名单之中。中国篮协强调,昨天公布的集训队名单只是一份选拔名单,所以正在美国养伤的巴特尔和正在治疗左膝关节及肘伤的李楠,仍然有机会出征世锦赛。在篮协公布的30人2008男篮后备队名单中,巴特尔、李楠都榜上有名。

  王治郅在昨天下午中国篮协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全国球迷道歉:“一个曾经的莽撞少年已经变成了一个有责任感的父亲,大郅回来了,大郅不会令你们失望,看我的实际行动吧!”目前篮协和八一队对他的处罚结果尚不得而知。

  在2006年

中国男篮第一期集训18人的选拔名单中共有6名新人,他们是:北京解立彬、上海王勇、河南王磊、辽宁杨鸣、奥神黄海贝和张松涛。东莞队的张凯也入选了2008男篮后备队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国家集训队名单中,脱离CBA两个赛季的奥神队,共有3名球员入选。

  前

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出任中国男篮国家队领队,而正在执教希腊奥林匹亚克斯篮球队的立陶宛人尤纳斯,将在联赛结束后赶到中国率队训练。中国男篮本期集训将于5月5日在北京开始,6月和7月将两度访欧进行一系列比赛,之后还有中美对抗赛和
斯坦科维奇杯
赛,世锦赛8月19日开战。(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