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度我的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2:32 新京报

  本周主题故事:丽贝卡第N次被认错

  假期,你准备怎么度过?

  厌倦了飘来飘去的名人们自然不甘心把黄金假期白白耗费在路上,他们早有主张:我度我的假,不关你的事!

  喊得最凶的是第六次为《体育画报》拍摄海滩写真的丽贝卡,她一直否认自己与体育存在任何关联,但这没有用,因为与贝克汉姆绯闻女友的芳名相似,这个女孩经常被人怀疑生活不检点,甚至有个把可疑人在她的寓所外徘徊,想必又是哪家小报的狗仔队。看来这个假期丽贝卡闲不住了,除了要去法院起诉那些跟踪自己的人外,她还需要在报纸上登一则声明:我是丽贝卡,但不是贝克汉姆的丽贝卡,我是《X战警》和《蛇蝎美人》的丽贝卡。

  用不着去网球场的时候,莎拉波娃希望找一个健身中心去练习高温瑜伽,街头盛传这是最好的减肥方式。虽然粉红女郎看起来并不胖,至少比库尔尼科娃要骨感得多,而且她刚刚被好莱坞的声色大师们推举为“身材最棒的体育明星”,但这些都只能让她对自己过耸的双肩和粗壮的上臂更加挑剔。但愿下一次上镜的时候自己的体重能减轻几磅,莎娃在自己19岁的生日宴会上许愿,也许更加骨感会让“

小皇帝”詹姆斯心动也说不准。

  那个兵工厂走出来的教授温格说他不打算凑黄金周的热闹,而只想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其实他的解释完全没有必要,阿森纳人的吝啬秉性已经在圈子里恶名远扬,没有人舍得钱包出血。更何况,温格刚刚在瓦伦西亚机场丢失了一件行李,其中装着2000英镑现金和三块代价不菲的金表。眼下法国佬正提心吊胆该如何向夫人解释账面上的赤字,外出度假这件事还是先搁一搁再说吧。

  忙你们的,劳动节本该忙点儿。

  ■我顶

  

我度我的假期

  高峰神秘女伴曝光

  据内地某娱乐杂志披露,4月23日是前国安队员高峰的生日,大批好友在东三环的一家KTV为其庆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生日party上,陪伴在主人公高峰身边的并非那英,而是晋级某网站主办的歌唱选秀比赛五强的王诗琪。

  在生日会上,高峰将自己爱车的钥匙交给王诗琪保管。之前还有网友在网络上留言称,王诗琪能够晋级五强不乏高峰努力的结果。

  ■娱人周记

  莎娃再入性感排行

  

我度我的假期

  4月2 6日洛杉矶

  《男人帮》杂志目前评出了“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个女人”,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名列众运动员魁首,但在整个榜单中仅排名第56位。这次,该杂志的评选总共有200万人参与了投票,因此此次结果基本上能比较公正地反映大多数人的心声。在此榜单中,最近火爆的英伦女影星奈特莉高居榜首。

  辣妹生日小贝许愿

  

我度我的假期

  4月2 7日马德里

  小贝主动向一些关系很好的朋友透露,能够送给辣妹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一个女儿。小贝还打趣说,在他们的家庭医生退休之前,他希望辣妹能够检查一下是否怀孕了。此前这位医生已经帮贝嫂接生了三个儿子,他们希望这次医生能换换手气。

  麻雀与公主的爱情

  

我度我的假期

  4月2 8日索非亚

  保加利亚媒体近日披露了博季诺夫与阿丽西娅之间浪漫的爱情故事,绰号“麻雀”、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博季诺夫被认为潜质出众,而与他同岁的“公主”阿丽西娅则是保加利亚最红的流行歌星。在阿丽西娅新专辑主打曲目《卡拉梅尔糖》的MTV中,博季诺夫赤裸上身性感亮相。

  手铐女吓傻纳达尔

  

我度我的假期

  4月2 8日巴塞罗那

  尽管纳达尔在巴塞罗那公开赛1/8决赛中击败同胞帕斯特,但他在比赛中遭遇的“手铐事件”却令他心有余悸。

  闹剧发生在第二盘纳达尔以4比0取得领先后,这时突然有一位戴着面具的年轻女孩冲入球场,并用手铐将自己铐在球网边上。这位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令年轻的纳达尔不知所措。

  □爱犯迷糊的国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