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一7天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2:11 新京报

  

五一7天乐

  制图/叶绿

  ■本帮菜·中超

  来!到丰体为国安吼一嗓子

  国安VS力帆5月6日19:00BTV-6

  本周六晚7点,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国安将回到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最近几轮,国安先后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等强队过招,本轮过后,他们又将做客大连。重庆力帆目前积分垫底,实力应在国安之下,本场比赛可视作国安一次难得的喘息机会。

  另外,本赛季客场战绩仅为4战3负的重庆力帆是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本赛季将主场移至丰体中心后,国安在家门口还未取得过胜利,这一次将是京师取得突破的最好机会。最为重要的是,整个黄金周期间,北京的体育赛事寥寥,球迷们可以借此休息机会进驻丰体,为球队呐喊助威,在节日里狂欢一把,何乐而不为?

  ■异域风味

  爽!乒羽迷偷招的大好时机

  五一黄金周,国内赛场除了中超以外也基本进入休眠状态,但在遥远的西方,大赛依旧频繁。节日的景区大多像下饺子似的,手持遥控器躺在沙发上观赏精彩赛事是个不错的选择,菜很多,您可以自助形式浏览,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

  绿茵大餐·欧洲四大联赛

  本周欧洲四大联赛进入最后关头,意甲、英超和德甲进入倒数第二轮,西甲也进入倒数第三轮,而尤文图斯、切尔西、拜仁和巴萨四支豪强仍领跑于各大联赛,在各联赛冠军悬念将解未解之时,他们仍是与冠军奖杯靠得最近的队伍,而保级之战也愈加惨烈。加之德甲和西甲均一周双赛,周中和周末,观众朋友们可以体会到本赛季欧洲四大联赛的最后疯狂。

  篮球盛宴·NBA季后赛

  按照赛程,如果需要打满7场的话,季后赛首轮比赛留到下一周进行的只有三场,分别是奇才VS骑士、热火VS公牛和雄鹿VS活塞。其余比赛均在本周内结束。灰飞烟灭之间,东西部四强极有可能都在本周内产生。而当中最为好看的当属湖人与太阳之间的较量了。常规赛排名靠后的湖人能够在科比的带领下颠覆近两年如日中天的太阳,是本周27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国球风采·世乒赛&汤尤杯

  本周同样也是中国人在国际赛场上高奏凯歌的一周,周一晚上将决出世乒赛男子团体冠军,而在周六下午2点,羽毛球尤伯杯决赛将开打,周日下午2点开始的汤姆斯杯决赛将为为期两周的乒羽盛宴画上句号。如果运气不太坏的话,等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有极大的可能你会蓦然发现四大杯上又都刻上了“china”字样。

  极速快感·F1

  在主场夺得本赛季的首站冠军后,舒马赫本周回到自己的家乡德国。不过去年纽博格林赛道的王者正是新车王阿隆索,而迈凯轮近日再次对引擎进行了升级。本周六和周日晚8点,F1将再次上演速度狂飙。

  五一杂烩·综合

  除了上述赛事以外,黄金周内还将不乏其他精彩赛事,周一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上演冠军争夺战。到了周二,罗马网球大师赛又将拉开战幕。周五,冰球世锦赛在拉脱维亚开打,周六,仅次于环法大赛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又将燃起烽火。

  ■节日指视

  5月2日

  雄鹿VS活塞CCTV-58:30-11:00 5月2日

  英超桑德兰VS阿森纳00:15

  英超

曼联VS米堡03:00

  5月3日

  德甲科隆VS汉堡02:00CCTV5

  西甲塞尔塔VS巴萨23:00

  西甲桑坦德VS

皇马23:00

  (注:如果塞维利亚和巴萨的补赛最终被国际足联批准在5月3日进行,该轮西甲将后延至5月7日)

  5月4日

  德甲拜仁VS斯图加特02:00CCTV5

  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罗马VS国米02:45CCTV5

  5月5日

  英超曼城VS阿森纳02:45

  5月6日

  德甲凯泽VS拜仁21:30(德甲倒数第二轮9场比赛同时开球)

  5月7日

  英超纽卡VS切尔西22:00(英超最后一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

  意甲帕尔马VS

AC米兰21:00

  意甲尤文VS巴勒莫21:00(意甲倒数第二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

  (友情提示·NBA及国际足球某些场次因赛制与时间关系尚无法确定转播的具体时间和场次,请体育粉丝关注当日电视节目预告)

  本版撰文/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