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将为八一征战CBA 劝诫后辈“不要学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在国家队名单和王治郅的致歉书《我的检讨》公布以后,王治郅本人也走进篮管中心三楼会议室,谈了他这次回国认错并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王治郅不仅将重披国家队战袍,下赛季他还将代表八一队征战CBA.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关心,这次回家后,确实感受到了北京的变化,
感受到和谐社会的氛围。”王治郅说。他表示,很高兴能得到再次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感谢篮管中心、八一队领导对我的批评、教育和帮助,我会珍惜这次为国效力的机会,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大家。”

  如今这支国家队中,姚明因伤暂时无法归队,让

中国男篮的实力削弱不少,而王治郅自然成为这支队伍重要的一员。“首先我希望姚明能早日康复,他对中国男篮来说非常重要。”大郅说,“我自己也会保持好系统的训练,做好投入到这个新队伍中去的准备。”

  “前阵子和八一队领导及队员见面,大家对我进行了批评和帮助,我也进一步反省了过去犯下的错误。”大郅还说,他回八一体工队见到了许多八一青年男篮的队员,“他们以前是看着我打球长大的。”大郅说,“不过希望他们以后不要学我,而是为八一队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