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幸亏欧文及时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49 新京报

  专家认定其已完全康复

  

幸亏欧文及时回归

  前天欧文代表纽卡斯尔上场,赛后专家确认他已完全康复。

  本报讯 就在神奇小子鲁尼倒下的时候,被球迷爱称为“圣迈克尔”的欧文回来了。前天纽卡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在场边做了4个月看客的欧文终于回到了赛场,作为替补踢完了最后的30分钟。赛后X光检查也显示,这名昔日的天才少年已经彻底摆脱了伤病的困扰。

  “比赛后欧文通过了专家会诊,他现在的情况很好,受伤趾骨已经完全恢复。”昨天纽卡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欧文也表示:“如果还有6天

世界杯就要开始的话,那我肯定无法参加。可是(世界杯)还有6周才开始,毫无疑问那个时候我已经完全恢复了。”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