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骨折伤停六周英格兰锋线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晨,从英格兰传来鲁尼受伤的最新消息,曼联官方就鲁尼的伤势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这份声明提到:“鲁尼的右脚第四个脚趾的中骨骨折,他将缺阵六周。”英格兰的世界杯首场比赛是6月10日对巴拉圭,这样,如果鲁尼运气够好能及时恢复的话,他还是能及时参加世界杯之旅,但是状态如何就要打一个问号了。《太阳报》做了个大字标题:“鲁尼,世界杯惊恐”。

  在上周六切尔西与曼联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鲁尼在对方禁区前带球高速突破,回防的费雷拉铲倒鲁尼,虽然他先铲到球,但他的脚碰到了鲁尼,随后鲁尼痛苦地倒在地上,被担架抬下场。

  鲁尼对曼联、对英格兰队的作用已经毋庸赘述,而他的这次受伤对抱负远大的埃里克森可谓当头一棒,考虑到鲁尼的地位和无可匹敌的作用,三狮军团仍会为他报名,但如果小组赛阶段无法使用这位前场核心球员,对十字军影响深远。实际上,英格兰队受伤病困扰还不止于此,阿什利·科尔重伤半年之久,原先铁打不动的主力左后卫甚至连跻身

世界杯大名单都成了奢望。至于阿兰·史密斯,早已确定骨折无缘德意志之行。而埃里克森极为倚重的防守球员莱德利·金的左脚第四根跖骨也出现裂缝,世界杯前景一片黯淡,现在又加上鲁尼受伤,惨淡愁云笼罩十字军。

  (科科)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