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杭埠河将演龙舟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由合肥市体育局和肥西县政府主办的第七届龙舟赛将于5月3日至4日在肥西县三河古镇杭埠河举行。

  该活动是合肥市五一劳动节庆祝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也是合肥全民健身的传统赛事活动之一。有意思的是,前几届龙舟赛分别在不同的地点举行,市内的雨花塘、黑池坝、郊区的南淝河、肥东的岱山湖都做过合肥龙舟赛的战场,这次又将“战场”选在了古镇三河。
本次龙舟赛分为400米和600米两项直道竞速。

  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工作,本届龙舟赛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做好,只等开赛。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9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达到了600多人,是合肥龙舟赛这一赛事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比赛取前十名,获奖者除了获奖杯一座外,还将得到丰厚的现金奖励。

  (本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