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瓦即将结束运动员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39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阿虎)在29日晚上进行的德国团体世乒赛男团附加赛中,爆出了两个“冷门”:首先是法国男队以3比1淘汰了比利时男队,成为中国男队在1/4决赛中的对手,更“冷”的是瑞典男队被俄罗斯男队以3比1击败。扬言要与中国男队在半决赛中再见的瑞典队老将瓦尔德内尔,很有可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上以教练的身份与刘国梁再作一番较量。

  老瓦的哥哥施拉哲是瑞典男队的领队,这个带着眼镜的光头男人比老瓦年长两岁。
在瑞典男队输球后,他负责处理余下的琐事。他对弟弟的计划了如指掌:“他明年还会参加德国联赛,然后再花一两年的时间去考虑是否担任瑞典男队的教练。不过,即使他当教练也不会立即‘坐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