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视纳什为眼中钉科比:想和他打一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06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轩)此前有传言称,科比在本赛季MVP评选中肯定会输给纳什。自此,加拿大人就成了“小飞侠”的眼中钉。上一场,科比就和纳什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赛后他还揶揄纳什心胸狭窄,只会欺负湖人年轻球员。昨天,科比和纳什再次发生冲突。在夸梅·布朗和迪奥等人对峙时,本来没科比和纳什什么事,但两位MVP候选人却不约而同地走到一起,并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如果不是被裁判拉开,哥儿俩非打起架来不可。

  赛后,科比再次向纳什开了炮,他带着嘲笑的口吻说:“他也是老球员了,不该在比赛中这么急。球打不好,怨别人能行吗?”说完这话,科比扬起嘴角挑衅道:“没错,我就是想和他打一架,好让他清醒一下。”

  NBA就是恩怨江湖,科比VS纳什,是否会成为下一对冤家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