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乒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05 新晚报

  哈报网讯(亚南)昨日,第48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焦点战,中国队艰难地以3:1击败德国队,王励勤连胜苏斯和波尔为中国队独得两分,立下头功。

  首回合比赛由马琳对阵波尔。马琳以11:6和11:7连下两城,第三局比赛形势急转直下,马琳3:11丢掉一分。随后波尔又以11:6拿下第四局。决胜局中马琳5:11落败,波尔反败为胜,为德国队先得一分。

  第二回合王励勤以11:9、12:10和11:9战胜苏斯,为中国队将总比分扳成一平。

  第三回合比赛由王皓对阵费杰科内斯。王皓以11:5、11:2和11:8轻松拿下对手,中国队总分2:1实现反超。

  第四回合的比赛王励勤担负起了阻击波尔的重任。王励勤以11:8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波尔在关键时刻抓住王励勤犹豫之际果断出击,依靠高速的拉球对攻反以13:11取胜,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王励勤凭借对拉中的高度稳定性最终以11:6再度领先。第四局的比赛背水一战的波尔打得更加凶狠,以11:9再度扳平比分。决胜局比赛,波尔以5:3领先时,刘国梁果断请求暂停,之后王励勤追平比分并一直将比分拉大到10:5。最终,王励勤以11:6拿下决胜局!

  

中国队3:1力克对手,杀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