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辽沈德比平淡收场 大连了"恩怨"胜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30日结束。在当天进行的3场比赛中,期待中的辽沈德比战平淡收场,辽宁队在最后一分钟靠头球破门战平沈阳金德队;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后来居上,在中超联赛中2:1战胜天津泰达队,积分迫近领先的山东鲁能队。

  本轮过后,山东鲁能仍以22分的积分领跑中超,大连实德以3分之差居于次席,紧随
其后的分别是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

  沈阳金德在更换主教练后,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势头正猛,而困难重重的辽宁队也不希望输掉这场争夺辽沈市场的重要比赛。金德队杨福生在64分钟进球后,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两队队员的动作都越来越大,张永海和沈阳队的外援普科也因此被罚出场。就在沈阳队离自己的四连胜越来越近的时候,第92分钟时,辽宁队后卫杨善平头球破门,击碎了金德队的这个梦想。

  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引人注目的原因之一是两队的“恩怨”。大连实德队的国脚张恩华和体能教练托马斯先后到天津队效力,更直接的则是四川

冠城队谭望嵩的转会之争,两家俱乐部各执一词,结果是谭望嵩最终去了青岛中能队。

  第33分钟,天津队的外援佐里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下半时,大连实德队加强了进攻。第62分钟,大连实德队的外援扬戈维奇接队友传球攻门成功,将比分扳平。这是扬戈维奇在多场比赛中打入的关键入球之一。就在人们以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时,大连实德队在补时阶段获得任意球,权磊开出的球被队长季铭义头球蹭入网窝,使球队2:1反超。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

申花队主场与北京国安互交白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