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大奖赛第一次在非洲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7: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达喀尔4月29日电作为非洲第一个被列入国际田联大奖赛级别的比赛,达喀尔田径赛的赛场气氛显然胜过比赛成绩。6万多名观众29日聚集在体育场,为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选手呐喊助威。

  男、女百米的金牌分别被尼日利亚人乌钱纳和喀麦隆选手阿坦加纳摘得,成绩分别是10秒26和11秒34。阿坦加纳还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夺得银牌,成绩为23秒48,金牌被贝宁选
手费赖以23秒43的成绩获得。

  美国选手奥利弗赢得男子110米栏冠军,成绩是13秒60。肯尼亚人罗诺以1分47秒69的成绩获得男子800米比赛的第一名,他的同胞科里尔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称雄,成绩为7分49秒25。

  男子铅球堪称本站赛事中星味最浓的项目,世锦赛冠军尼尔森以21米28的成绩摘得金牌,他的美国同胞、室内世锦赛冠军霍法以20米81的成绩获得亚军。(记者徐小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