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大胜活塞 小牛唯一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7: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9日电东部第八雄鹿队29日打了一场漂亮的“人民战争”,投篮命中率超过60%,6人得分上两位,最后以124:104收拾了东部老大活塞队,把双方季后赛总比分扳成1:2。

  里德贡献了40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8次全中。另5位得分上两位的雄鹿球员中,“板凳”莫·威廉姆斯有20分入账。后卫福特虽然只得7分,但有15次助攻。

  开赛不久雄鹿就占了上风,4节比赛节节都领先活塞,优势最大达到24分。活塞后卫比卢普斯得了26分,但他的队友普林斯和本·华莱士仅分别得到6分和1分。

  西部的小牛队客场经过加时赛以94:89击败灰熊队,成为季后赛首轮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小牛目前在总比分上以3:0领先对手。

  小牛当日在终场前16秒还以73:76落后。关键时刻诺维茨基一记三分球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之后,这位德国人又贡献6分,帮助小牛一举翻盘,也把灰熊推到再负一场即遭淘汰的悬崖边。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36分,连续3场得分都过30分。前两场他各有31分入账。灰熊的阿特金斯得了20分,但痛失第四节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投;加索尔进攻受阻,17投仅6中,得16分。

  网队当日做客印第安纳波利斯,顶住了

步行者队在第四节的反扑,终以97:88保住胜果,把双方季后赛总比分追成2平。

  卡特和杰弗逊是网队获胜的功勋人物,二人分别拿下28分和22分。塞黑

中锋克里斯蒂克得到21分,基德有10分、8次助攻入账。步行者方面,小奥尼尔贡献22分,塞黑球星斯托贾科维奇因膝伤再次缺阵。

  步行者上半时以37:50落后,主要是因为失误太多(15次)、命中率不高(37%)。此后步行者减少了失误,但命中率和防守仍无改观,第三节结束时分差被拉大到57:76。此后网队接连犯规,分差先后被缩小到79:70、91:86,但随着小奥尼尔6次犯规出局,步行者再没对网队构成威胁。

  刚在主场捞回一场的掘金队以86:100被快船队羞辱,现以1:3的总比分处于再输一场就出局的绝境。

  上半时,快船凭借62%、比掘金高20%的命中率,建立了56:45的两位数优势。之后,双方分差越拉越大,第四节快船竟一度领先23分。

  快船7人得分上两位,替补马杰特贡献19分,布兰德得到11分、10个篮板。掘金的安东尼拿下17分、11个篮板的“两双”,但17投仅5中。(记者梁希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