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展望半决赛“中德大战”赢波尔不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45 深圳晚报

  新华社不莱梅今晨专电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和东道主德国队在世乒赛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都以3比0淘汰了各自对手,进入半决赛。两队将在今晚争夺男团决赛权。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发布会上表示:“除中国队外,德国队实力比其他任何参赛队都强。但中国队喜欢面对强手的挑战,中国队不仅能在自己的主场赢德国队,在德国队的主场我们也要战胜他们。”

  在谈到德国队的阵容时,刘国梁说:“波尔是目前最优秀、技术最全面的选手之一,可以和中国队的任何队员媲美。但我们的队员技术特点更为突出。相比中国队员,波尔的特色更中性一些。”

  刘国梁自信地认为,中国队王励勤、马琳和王皓都可以战胜德国队头号主力波尔,陈对波尔也是胜负各半。他说:“中国队不惧怕任何球队,我们已做好了面对最困难局面的准备。”

  对手声音

  我们有机会取胜

  第一主力波尔:“如果是对

中国队的马龙和陈,我会比较有把握获胜;但要面对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结果如何就不能肯定了。”

  2号主力许斯:“中国队虽然以3比0战胜了法国队,但场上绷得很紧,半决赛观众无疑会站在我们一边,我们有机会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