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中国再获1银1铜 两项目拿满奥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29日电在29日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射击赛巴西站(步手枪)女子50米步枪3X20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张轶和刘波分获银牌和铜牌。

  当日共进行了男子50米步枪3X40和女子50米步枪3X20两项决赛,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都已拿满各两个奥运会席位。

  19岁的张轶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赛,她在资格赛中打出最高的584环,但决赛发挥欠佳,命中98·7环,和金牌擦身而过。大器晚成的刘波在此前的广州站比赛中一举夺得该项目金牌,并为中国队夺下一张奥运入场券。本次以580环的资格赛成绩进入决赛的她,凭借100·8环的决赛第二好成绩夺得铜牌。

  30岁的俄罗斯名将塔·戈尔多宾娜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683·2环的总成绩夺魁。印度选手名列第四。由于戈尔多宾娜已拿到一个奥运席位,因此该项目的奥运入场券归属了印度。

  在男子3X40比赛中,奥运会冠军贾占波和小将曹逸飞在资格赛中分别打出1165环和1153环,双双无缘决赛。金牌被39岁的奥地利老将托·法尼克以1265·4环的总成绩夺走,他同时为奥地利拿下一张奥运入场券。银牌和铜牌被挪威和俄罗斯选手分享。

  30日,本站比赛将进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

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还缺一张奥运入场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