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剑客发威步行者落"网" 小牛再胜灰熊晋级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第一轮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新泽西网队在客场以97-88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将总比分扳为2-2平,而小牛则在客场通过加时94-89战胜灰熊,并以3-0的总比分遥遥领先。

  在新泽西网队同步行者的比赛中,网队刚一开始就打出了一个8-2的小高潮,随后又是一个12-2的进攻狂潮,在第一节结束时就确立了24-15的9分优势。随后的比赛网队攻势不
减,步行者进攻火力单一,虽然一直努力苦苦追赶,但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时,网队50-37领先13分。

  双方易地再战后,两队互有攻守,但网队始终以两位数的优势压制步行者。最后一节主队展开疯狂反扑,并一度将比分追至70-79,随后主队大将杰克逊和约翰逊接连下分,步行者在最后时间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仅以86-91落后。不过随着卡特和小奥的得分,网队再次拉开了比分差距,步行者最终无力回天,以88-97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卡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7个助攻和6个篮板,杰弗逊和

步行者的小奥尼尔各自拿到了22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达拉斯小牛通过加时以94-89击败灰熊,在大比分上3-0领先,已经晋级在望。本场比赛小牛一开始显得并不在状态,局面非常被动,半场结束时被灰熊46-38领先8分。下半场小牛加强了防守并开始逐渐将比分迫近,第四节开始后,灰熊仅以61-60领先1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的三分球保证了小牛成功杀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诺维茨基开始发威连续得分,曾一度胜利在望的灰熊却显得无计可施。最终小牛客场94-89击败灰熊/

  小牛德诺维茨基得到了本场比赛最高的36分,特里也拿下22分。灰熊方面,阿特金斯拿下最高的20分,加索尔则得到了1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