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队今晚力拼德国 女队决战中国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05 新民晚报

  

男队今晚力拼德国
男队今晚力拼德国

  本报不来梅今日(特派记者张伟)第48届世乒赛女团比赛昨天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结果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双双战胜对手,会师决赛。北京时间今晚10时,两队将为考比伦杯而战。而在小组赛上一帆风顺的中国男乒,在昨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受到了法国队的顽强抵抗,虽然结果同样也是3比0,但比赛过程却惊心动魄。

  昨天,中国女队迎来了本次比赛的“黑马”白俄罗斯队,该队在前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淘汰了韩国队。好在郭跃、张怡宁、王楠均发挥稳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中国队取得完胜。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与

日本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曾一度闹出“球拍违规”事件的福冈春菜,昨日再度出现在日本队的阵容中,这表明,国际乒联已不会因球拍问题继续追加对她的处罚。中国香港队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获得另一张决赛资格。

  相比中国女队,中国男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则打得惊心动魄。除了王励勤以3比1轻松胜出外,马琳、陈玘均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其中马琳在第二场比赛中险胜希拉,为中国队奠定了胜局。两人打满了5局,比分为11比7、4比11、9比11、11比8和13比11。与此同时,东道主德国队在全场10000多名观众的呐喊声中,也有惊无险地以3比0淘汰俄罗斯队,他们将于北京时间今晚与中国队在半决赛中相遇。

  上视体育频道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

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国队与德国队比赛实况,22时将转播女团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决赛的实况。

  王励勤信心十足图新华社

  郭跃斗志昂扬图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