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惧对手主场 全力拿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05 新民晚报

  不来梅体育馆里昨天首度出现爆满的景象,看台上四处都飘舞着大大小小的德国国旗。

  在德国队与俄罗斯队进行的男团四分之一比赛中,主队球员得到的每一分都会迎来雷鸣般掌声和呐喊声,那阵势简直要将体育馆的顶棚掀翻。

  刘国梁不惧怕德国队主场,“波尔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我们状态也不差,到目前都
是3比0获胜,我们还是有这个自信去击败他们。”比赛结束后,中国男乒主帅以一种平静的口吻对记者们说,“我之前也说了。小组赛和淘汰赛肯定不一样,淘汰赛就是这么残酷,在比分上不允许有任何失误,对手也是经过小组赛、附加赛这样打上来的,所以状态也是非常好,与中国队打没有什么包袱。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遇到点困难,对中国队来说不是坏事,倒是一件好事,能够让大家紧张起来。相信半决赛将会更艰苦。”

  对于今晚开战的中德半决赛,刘国梁说:“德国队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处在最好的时候,而且在他们主场的这种气势下,大家也看到了德国队非常旺盛的斗志。但相信观众们的热情不只会激励德国队员,也能激励

中国队员。中国队不光能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他们,在他们的主场,我们也要赢他们。当然,比赛肯定会非常惨烈,我们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特派记者张伟(本报不来梅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